三观超正

看置顶,找人聊天ing

【究惑】影帝究×教官惑 6

ooc预警,有私设,有原创副本

xxs文笔,不太了解娱乐圈,可能有些描写不当,不喜勿喷

有问题可私,可扔评论区,看到会回

有意见可提,会酌情考虑

建议不要连赞,会限流😭

祝食用愉快~

p.s.【】这是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gin先生,请不要骚扰总教官”

“可是,教官,是你先勾引我的诶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两人相继走进酒店。酒店经理见到二人一改之前阴森的表情,立马换了副讨好的样子,冲两人鞠躬道“考生在楼上”

A没理他,径直向楼上走去。秦究则心情很好的对经理笑了笑,虽然看着比经理更渗人。

经理:您还是别吓唬npc了……

A:呵,怕他?只是个冒牌货罢了

两人消失在楼梯拐角,经理才敢重新直起腰,长呼了一口气。


来到楼上,却见一群人站在走廊里讨论着些什么。

“这是干嘛呢”秦究见到众人,先一步上前招呼道。

“哝,这不是在么”金颜上下打量着秦究,见他身上没缺块肉才收回视线。表面看上去非常平淡,好似一切都在她的预料之中,其实见到秦究完好无损的样子还是默不做声地松了口气。一般人发现不了,但眼尖的秦究还是注意到了这一小小的动作。

嘴硬心软。和大考官很像呢。

“呼,gin影帝,你没事就太好了”见到秦究,众人都不约而同地长呼了一口气。

“嗯?都这么关心我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”秦究轻笑了声,“我和总教官先生两人可都很好呢”说着,往身后瞥了一眼,压低了声音,对后面的人说道,“是不是呀,大~考~官~”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大考官的脸色黑了一个度。

嗯……逗大考官真好玩……

大考官无视了秦究玩味的眼神,从他身后的阴影中走出,冷冷地说道“我们接到系统通知,有人犯规了,自己站出来吧”

“不是的,不是犯规,我们是寻求监考官的帮助……”王惜桐解释道,声音却在A的注视下越来越低。

“怕啥,他又不会吃了你”金颜替她解围,接着点了点头,“我们问过系统了,一次考试可以向监考官寻求三次帮助,我们比较担心gin,就用了一次,看看他是不是监考官,如果不是的话,你也应该知道他在哪”

“……一共三次的机会,你们在开局就用了一次?还是因为这种事情?我在这里,他就不可能出事”A听完后,脸都绿了。

“我们心里有数,况且,gin和我是多年的好友,我关心一下他是情理之中”跋扈的大小姐并不服气。

A眯了眯眼,丢下一句“自己看着办”,便退回了阴影里,靠在墙上不再说话了。

气氛从找到秦究后的喜悦跌回了低谷。


“好了,我现在也是监考官,有什么问题,问吧”秦究看了一眼靠着墙半阖着眼的大考官并没有打破僵局的意思,便自动当了这和事佬。

“既然这样的话,那就问下第一题的答案好了”金颜接话道。

A抬眼往这边望了一眼,又再度阖上眼,过了片刻才冷声道“0”

“谢谢总教官”沈维见众人都不开口,便出声感谢道。

“没什么事的话,我们就先走了”秦究见大考官脸色不太好,拉着他离开了。


待到两人都走之后,金颜才缓缓出声,“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?这么大个镇上,一家居民都没有?”

“啊?原来那个0是答案吗?”崔江恍然大悟。

一片寂静。



“大考官,怎么了?心情不好?”回监考官小屋的路上,秦究一直迈着大步,就为了跟上前面那人飞快的脚步。

啧。他怎么看出来的。A心里疑惑。

“看我跟他们关系好,吃醋了?”秦究附在A的耳边轻声调笑道,吐出的气息轻轻喷洒在耳廓上,痒痒的。耳尖逐渐染上血色。

A撇开头,面无表情地望着他,一脸我就听你扯的无语。

“金颜这家伙,就是嘴硬心软,表面看着对朋友漠不关心的,其实心底里还是很在乎的”见A不出声,秦究自己解释了起来,“我跟她认识好久了,同一期出道的,我比她大一两个月。网上都传我们是一对,但其实只是损友罢了”说完往大考官那边看了一眼,像是想得到回应。

A听罢,没什么表示,只是淡淡地点了点头。

gin:哄好了!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引个流捏~:

【原耽cp群像】跨时空相遇 

评论(132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