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观超正

看置顶,找人聊天ing

【究惑】影帝究×教官惑 8

ooc预警,有私设,有原创副本

xxs文笔,不太了解娱乐圈,可能有些描写不当,不喜勿喷

有问题可私,可扔评论区,看到会回

有意见可提,会酌情考虑

建议不要连赞,会限流😭

祝食用愉快~

p.s.【】这是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gin先生,请不要骚扰总教官”

“可是,教官,是你先勾引我的诶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一行人在小镇里探查情况。

“我们凑这么近,真的不会有事吗?”崔江战战兢兢地环顾着四周,生怕下一秒有东西蹿出来。

而金颜的脸都快贴上面前的玻璃窗了。

“第一题都说了,小镇上没有居民,怎么会有事呢”金颜摇了摇头,转身说道“里面太黑了,什么都看不见。像是……副本故意设置的,为了不让我们从外面看到里面的情形”

听了这话,每个人的脸色都难看了起来。这就意味着,他们必须进到房子里才能找到线索。而前方的危险,是未知的。

“吱呀……”因潮湿而有些腐烂的木门突然发出了声响。大家被吓了一跳,齐齐往后退了一步,警惕地看着屋子。

一张略显扭曲的脸露了出来,下巴上同样有着赘肉,慢吞吞地说道“你们,是来参观的吧”不等其他人回答,她又自顾自地往下说道“我这破屋子有啥好看的……哎,进来吧,真搞不懂你们现在的年轻人……”接着就朝着屋里的阴影走去。

如果小镇上没有居民,那这个是……

几人对视了一眼,最终还是跟着走进了小屋。说不定能从这儿套到什么信息呢。


一吻毕,游惑略微喘着气,有些愤愤地说道“直播……”

“我关掉了”

游惑愣了下才反应过来,默默地瞪了他一眼。不过,刚刚那个语气,怎么有些骄傲呢?……是错觉吧……一定是吧……

“……秦究!”颇有些咬牙切齿地意味。

“在呢,大考官~”秦究懒洋洋地答道,半眯着眼,嘴角微微翘着,带着酒足饭饱后的享受。

“话说大考官,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。我可从来没公布过”

“发给我们的资料上有写”游惑不想看他,冷冷地回道。

“哦?原来是这样啊~”身边的人调笑道。

“……闭嘴!”猫猫又要炸毛了。


“年轻就是好啊,大清早地就起来了……”老婆婆自言自语到。朝身后一望,见众人都跟进来了,再慢吞吞地开口招呼道“坐吧坐吧,我这屋子寒酸,你们别嫌弃啊……”

几人打量着小板凳,一番心里纠结后任命般地坐了下来。

“老婆婆,平常是您一个人住这儿吗?”王惜桐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“不是啊,小姑娘,还有我丈夫。他还在里屋睡着呢。你们是来找他的吗?我去叫他起来……”说着就要起身。

“啊不用不用!”众人心道就你一个都不够我们应付的,再多一个我们就要没了!“我们坐一会就走”

“啊……好好。你们能陪我这老婆子聊聊天,已经很好啦”老婆婆点了点头,继续道“那我可要提醒你们一件事……晚上可千万别到镇子上来啊,很危险”

这时,通往里屋的门“吱呀”一声,打开了。众人正全神贯注地听老婆婆讲呢,突然被这声响吓了一大跳,又听到老婆婆讲到了关键处,纷纷举起手放在胸前进行无意义的格挡。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走了出来。众人定睛一瞧,居然是昨天带他们进小镇的镇长。他们竟然误打误撞来到了镇长家。

“哦?……你们已经来了啊……既然如此,我们就去参观小镇吧”

小镇不大,但处处都充斥着一股恶寒和令人不适的气味。仔细闻还能闻到淡淡的血腥味和……酸味。有些刺鼻的酸臭味。

每家每户的门窗都是紧闭着的,从外看不出任何一丝生活的痕迹。镇上安静地只能听见风的哀嚎除去街两边紧密相连的房屋外,镇上唯一的建筑便是他们下榻的酒店了。

昨晚时间紧迫没有好好观察,现在仔细打量着这栋酒店,发现从前面看它像是一栋独栋别墅,拐到侧边看却发现它后面很长,像是一条长廊,把小镇的主街继续往后延续着。

这栋酒店的背后就算是出小镇了,但也并不是空无一物。那背后是一片树林,望过去黑压压一片,连光都透不出,像个能吞噬一切的黑洞,看得人瘆得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段时间身体不舒服,来晚力😭

评论(177)

热度(2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